tuggersqy

稳蹲fab4坑 同好妹纸请找我聊天^
奇迹暖暖百合豚,ims,少前,小忍者
T.E.Lawrence第一迷妹
喜欢玩OC
百合豚

为什么要突然发一拨旧图……

当然是因为……想打这个tag!【【【

啊我感觉已经好久没看lofter了……

因为实在是太忙了……

没有时间摸鱼……

感觉经常认真画的东西没人看到 随便画的倒是有人喜欢啊www

想画条漫的那个劲儿一旦过去了,就,完全不记得自己要画什么呢😂

其实喜欢ec比虫早了5、6年😂
但现在太喜欢starrison了😂怎么办 觉得对ec内疚【你他妈
两对儿都是年下啊…【你他妈

我为starrison添砖瓦^

Geo这个人啊,真是个漩涡【
我要把他加入我的抑郁主题电影大套餐里了【ntm
另三位是T.E.L,杰克伦敦和丘吉尔【ntm
这个是有生之年系列233

不过额…这个坑已经够抑郁的了,还要拉上geo吗😂果然人是最好玩的东西

只有T.E.L不想和别人分享对他的喜欢…【你他妈【等我去英国就去入同好会【

朋友义愤填膺地说起当代我国文化上的精英主义?这个问题😅
觉得这个问题怎么说呢…如果将之标签化圈子化并以此衍生出优越感将自己与大众区分开来,这个应该是她所恶心的😂
但是追求文化食粮是人之常情嘛www
我觉得这就是所谓特权感,一般长大了自己就好了。但是二十几的人还这样的话呢……多出现于社会性弱的行业😭比如我校【
对我来说…什么坑什么圈都是一样的……没有任何区别……G点已经很高了能找到一个戳自己的就很欣喜了……都是刺激而已……因为外部世界实在带不来什么刺激…
希望后半年好好当现充!😇

好可怕,刚刚又突然去看Anthology看哭了……【我都入这个坑好久了【其实不是多愁善感的人,但是GM一边放J的demo一边笑得特别温柔,突然泪腺崩坏。我觉得再也不会有比Johnny更喜欢的vocal了。只他的声音就可以给我带来至高无上的美学享受T T

你Johnny真是个PDA了……不管眼神还是说的话还是唱出来……喜欢谁全世界都知道 glass onion(还算上以前的JohnnyJohnny)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人(/ω\)然而同时又这么胆怯…人们身上自负和自卑总是如影随形(/ω\)这人两边都过于极端了(/ω\) 情商啊……

【无授权瞎翻】John by Cynthia Lennon(一)


啊…!我真是难过得不行…这一章……
如果说yoko哔——哔——的话,Cyn就是她的相反面,独立又坚强又尊严……TVT

我觉得我看这一段我的心都在滴血。不敢想象Cyn写John去世和sean,yoko的时候是怎样得心情
话说前几年Julian在纽约?开摄影展的时候,CJYS四个人齐聚首,好像是第一次。Yoko搂着两个孩子说balabalabala我现在有两个男孩啦 他们都是优秀的孩子balabalabala,Julian在旁边笑着,翻了个白眼【大家都说他翻白眼的神态跟他爸年轻时一模一样【
但是Ju说因为太喜欢弟弟啦所以原谅Yoko啦

下一章就,甜起来了❤️

(英语不好,瞎翻,请原谅。。)
—————...

【无授权瞎翻】John by Cynthia lennon 前言+引言

我来开坑了——!QVQ
看了看这本书还没有人翻的样子?国内好像也没出版TVT 我专注八卦所以【【
因为这本书,超喜欢Cynthia,她的写作特别直率简洁好看,并且真的是个天使><来安利Cynthia><【Ps我有时也会搞一搞lennoncynTWT
推荐这本书的audiobook,前言是Julian自己写自己读哒。
2015年,Cynthia去世了,这本书06年出版算是完成了她一个心愿吧
顺便推荐Julian/sean/Cynthia的采访,Julian对弟弟各种宠,不愧是继承了天使血脉【的人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oreword...

有点想翻译cyn写的那本john啊…!主要是我
超爱那本书 没有讨论的人 又想推cyn…


有的妹子专注lady jane 有的人喜欢pattie😍 我就是宇宙第一Cynthia推啊

憋尿糊完……
反正…心意和爱意在这儿了23333

我为什么要用ps……自虐症状越来越深了…想烧机器……

我…我要…24小时陪聊fab4的那种小伙伴…QVQ

今天是mclennon 60th anniversary【
虽然已经在推上发了一天情了 为什么要在这里再发一遍呢? 因为lofter是很隐私很舒服的地方吧 发一点比较可爱的图啦

用csp试一下……勾线笔刷好难用【觉得涂色还可以,就是用起来还是有点麻烦,但是加对话框打字真心方便啊……!
这对儿的同人粮怕是关服也吃不到了……自给自足TVT   

截了一个适合做banner的尺寸
其实Ringo的生日,画了一个超级羞羞的,绝对不敢打tag【

今天早上做梦梦见了一段非常不可描述的【啊——! 百合cp……


梦里记得还有人设的!忘了具体…画出来感觉不太像……


人妻*学生家教 双方都是第一次弯…【???


不光是人妻还是人母……【【【


反正就画出来当一对儿开车的cp

^w^美好的六月从吸哔——开始


twitter的stuff是starrison派??

我可以说是非常宠六伊了【【三年年年画

我倒要看看凹凸世界是个啥【

如果有同好妹纸的话…… beatles相关都在推上刷TVT日常发情养老…(twi: tsqy12

啊,好像是这样,混圈的话虽然鸡血打得足但是产量反而低…并且过不了多久热情就消退了。不混圈一人乐的话好像喜欢的坑们还可以画十年【

靠英语圈妹纸的文文3和日语圈妹纸的图图苟且偷生……





11区坑内蹲的妹子还蛮多的因此不会那么寂寞……【笑哭



想在官方放大之前画点周边呢

 存档。。

咸鱼企划留档

暖暖的單品都好可愛呀特別可愛
沈迷暖櫻⋯⋯⋯

是这样的…我下了个奇迹暖暖…然后意外接受了设定之后就入坑了停不下来???还课金了……是这样的,我想看同人,感觉里面的角色都,本格rpg。
而且暖暖性格微妙跟miho有点像…天然黑…莫名的好喜啊……开剧情听语音【【

暖暖里的角色都秘制王道啊……!好久没吸过这么狗血王道?的人设了我觉得好清爽啊!!

© tuggersq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