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炭酉夋氢盐

=Ned Ins/推:@supercarbonate
fab4🐞坑常住居民
喜欢每个人
mclennon/starrison主团粉 T.E.Lawrence厨
百合豚

 

于是去见了Ringo

把写在wb的repo搬运过来留个档😭

去看了我的爱人【【😭

我现在还好懵,别的不说这绝对是我人生最懵的gig……太tm不真实了……你每天都在听他唱歌讲话那熟悉的声音突然就,从你不远的地方,发出来

说什么我永远爱他都好苍白……因为我爱他绝对比我贫乏的语言能描述得多😭无以表达,只有多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机一开场就没电,我,现在稍微冷静了一点…慢慢回忆repo[允悲][泪][泪]进去的比较晚,突然舞台一亮member们就冲上去,然后他跑出来。He looks so good on stage. 突然就那么活生生的出现,每天都在听的熟悉的声音一出来,我像受惊的小动物那样跳起来(笑[二哈]然后开场就是it don't come easy,整个人还在惊愕中【

唱what goes on,说only one written by lennon-McCartney and starr!

然后有boys。R:我在之前的乐队里经常演这首歌。观众:尖叫。R:是Rory the Hurricanes!

唱完走到键盘旁边撅着屁股(?砸了几下琴,抬起头说thank you,跟50年前那个味一模一样2333说when I joined the beatls,I wrote many songs,none of them were recorded!until this one!然后开始弹琴唱don't pass me by(他弹琴太可爱了neidhsbkxhsnsk)

然后说合唱环节,结果开始play I can't get no satisfaction的前奏?性奋,结果变成yellowsubmarine[笑cry][拜拜]

中间别的成员的歌下去穿了件白外套,说我去加个外套,但是明明看见里面的衣服也换了呀…[拜拜]

然后介绍成员,最后说到自己全场大喊Ringo,R:有五个人没喊,再来再来[允悲]

然后人口普查环节,R:有没有小姑娘来呀,哦那儿有一个!you are sixteen。还全场的ladys I wanna be your man.你坐在那打鼓已经很有魅力了请你不要再撩了[拜拜]

Act naturally前调戏成员:“他写了很多hit,哦其实只有两首”,简直John上身[拜拜]。(旁边的小哥:asshole

说Photograph是最棒的环节。真的很棒[泪]

with a little help前突然Joe Walsh一堆人一个接一个跑上来??并没有play就在话筒前晃完全程。(旁边小哥大喊Paul McCartney!转头一起狂笑

啊然后谜一般的结束了,jump到give peace a chance??很迷的是最后Ringo一晃就不见了,谢幕的时候竟然不在??[泪]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好,但是已经发推了应该没事[允悲]


啊……全程盯他…平时认真打鼓的样子就很帅了,打自己的老歌的时候那个耸肩摆头的swing和平时看到的一模一样[泪]微笑挑眉就不说了[泪]总是一路小跑回到他的鼓前[泪]然后还跳舞,还蹦蹦跳跳招手(跳得好高啊),单膝跪地play[泪]还对摄像机比V摇手卖萌,用鼓棒鼓掌,你们beatle为什么都这么深谙卖萌之道啊![跪了]


总之遗憾就是没唱期待的章鱼花园,他的歌比想象的少,没有坐最前面[泪]但是唱了其他两首GR曲也很幸福…可能是反应过于性奋被说了“you are a huge Ringo fan!”也被夸了自制t-shirt…只求他明年再演一定要坐第一排…[泪]

现在还没有任何实感…满脑子只有我爱他一辈子…真的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描述对他的爱[泪],是我的love of life。感谢上帝[泪]god bless him[泪]

  19
评论
热度(19)

© 石炭酉夋氢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